逃逸_V.

是不做planB啊笨蛋。

萧逸x你💙(2)

终于化完妆坐在车上,你发现萧逸在偷瞄你,被发现后又迅速躲开。


…这男人今天到底怎么了嘛,神神叨叨的。




/游乐场内


你拉着萧逸玩遍了所有“高空项目”,碰碰车玩了三四遍,把把萧哥带你飞,隔壁小孩全哭了…不知道这给多少小孩留下了心里阴影。


晚上你吵吵着吃烧烤,馋死你了,路上还摔了一跤,衣服都脏了,你撅着嘴假哭,看萧逸心疼的样子,这个男人只为你弯腰…嘿嘿,傻笑出来。


“小笨蛋,陪萧老板再玩最后一个项目?”“嗯?”他二话不说抓起你的手,穿过人群,你们在夜幕里奔跑,掌心的温度时刻提醒你甜蜜的味道。你气喘吁吁的在摩天轮前停下。


你们经常来游乐场,但多是下午,你自诩不是一个浪漫的人,摩天轮也懒得坐,这次登上,是和最爱的人。


蛮怪的,你在摩天轮上往下看,刚刚还人山人海,怎么地面上没人了?


啪,灯光全灭,你想到什么,“萧…萧逸,是不是有坏蛋来找你,”你把头埋到他怀里,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柠檬气息,冷静了一些,“需要我做什么!”你无比坚定,无论什么情况,你都想在萧逸身边。有他在,就会安心,但怕给他添麻烦…


萧逸没答话,你正胡乱想着,突然你们坐的那一间的灯慢慢亮了,印出你脸上的泪痕,“傻瓜,看窗外”


你惊呆了,“你是我赛道终点的黑白棋”几个大字,以人举灯牌的形式展现在你面前,此刻摩天轮正好将你们送到了最上空,萧逸从背后环住你,和平时一样,只是你察觉出他声音有些颤抖,气息不稳“萧小五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”


你猝不及防的转头,唇瓣擦过萧逸喉结,萧逸一怔,看着你红红的眼眶,“萧小五,小笨蛋,怎么还是那么爱哭”他故意揉乱你的长发,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,“在仓库遇见你,我就在想,如果有可能,我会守护你不让你被欺负,再次遇见你我虽然没能一下子认出你,但我承认,我再一次,对你心动了。我不会说肉麻的情话,一切都在我的行动里,所以萧小五,你愿意余生都陪我一起走吗。”


萧逸的气息在你耳边游荡,他的手覆上你的手背,将你的小手握紧在掌内,就像你被捧在他的心尖尖上。


你娇嗔“你…你怎么不早说,我都没好好打扮…”“告诉你不就没有惊喜了,笨。”


…果然爱情会蒙蔽人的大脑,你被自己的问题无语住了,刚哭过鼻子还塞着,闷闷的嗯了一声,惊喜砸在心里还没缓过来,你把脑袋在萧逸怀里拱了拱,“好啦…这颗大白菜被我拱了,是我的了!嘿嘿”你傻笑这抬头,对上萧逸亮晶晶的眼睛。


你发现他手上多了一束鸢尾花,是刚进门就发现摆在桌子上的,你没太在意。


“鸢尾花是爱的使者,现在它来传递爱意”萧逸手指灵巧的剥开鸢尾花瓣下藏着的戒指。笑盈盈的眸子盛满月色,漾出春水。



“你愿意,嫁给我吗。”





……


事后你经常调侃,萧老板求婚也会紧张啊~我说那天你怎么怪怪的,诶嘿,被我抓住把柄了吧~

萧哥哥:“你说的都对,不过这也算把柄啊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