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逸_V.

是不做planB啊笨蛋。

《 逃 逸 》 萧逸x你 💙(1)



说在开头💙

女主名字萧小五/她代替,方便代入。

一些校服到婚纱。有oc,然后女主形象可能不讨喜(坏女人bu),自嗨产物。

(都说故事来源于生活,我是梦女我说了算,部分事是在我身上真实发生过的,介意可以退了。)

我的视角讲述的一些小事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☞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我不觉得有人会爱我,或者说,我不相信我这种人值得被爱。


    也许有些奇怪,但确实是这样开始的,这个故事。


    我在校门口杵着,父母催促道,快进去啊。行李很重,疫情原因家长不得入校,得自己搬,我不吱声,距离报道时间已经迟了一个小时,再收拾也来不及,路痴的我拖着行李辗转几趟,爬上五楼,力气大也熬不过这样,随意扯开袖子,手臂早被行李勒出红痕。


入秋了,挺怕冷的,裹紧衣服慢吞吞找到教室,犹豫了一会敲门,班级人只差我一个,班主任将开学要发的手册都弄好了,只说再等一会去食堂吃饭。我在门口先看了眼教室喊了“报告”他诧异的脸上很快变成不满,“怎么来这么迟,进来。”我环顾四周,被角落里的人吸引,都说后排靠窗王的故乡,我看他单手托腮盯着窗外,可惜了,只有第一排有座。


发了会呆,老师说先吃晚饭,回来上晚自习,我慢吞吞的排到队伍最后面,发现有人比我还慢,在我后面,也不好再磨蹭往后站索性摆烂站在倒数第二个。


什么阴间学校吃饭还排队还限时…“同学,你饭卡借那个同学吃一顿饭吧,他是借读的体育生,饭卡还没拿到”是班主任,向我前面的男生,指着我后面同学讲,我这才发现后面就是那个靠窗的王,不过没来的及细看他,就想起来我来迟了我也没去拿…班主任救命般的声音“萧小五是谁,饭卡还在我这”


“啊我我我”我急忙去拿,平地摔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我身上,就当我以为要丢大人时,衣服后领一下被拽住,把我提溜回去,现在,他不是靠窗的王!他就是我的神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食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同学,我没饭卡,可以和你一起吃吗”我狐疑的看了他一眼,笑眯眯的,“可以是可以…不过班主任不是让你借他的吗?”原本该借饭卡的那个男生还蒙在原地,“你的饭卡刷出来的饭更香一点,别小气嘛,我饭卡到手再请你吃怎么样。”


……


我就不该答应,他的脸在哪都是个定时炸弹,我感觉我吃个饭快被人盯穿了,再者谁说借他饭卡就要和他做一桌了!

“吃饭,别看我。”我恶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
不过,筷子他拿了两双,排队有人陪,有人帮忙打汤端盘子,也不错。


“你叫萧小五?我叫萧逸。”😏

“是吗那真巧”😒

“我家一只乌龟萧火龙,剩下的猫猫狗狗正好排到萧小四,真的好巧哦萧小五。”😱

…收回他是我的神那句话。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晚自习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来排个座位,男生一队女生一队。”


我依旧想往后站,虽然我很矮但是并不妨碍我脸皮厚往后站,但他们也太能挤了,我居然站到了前面。我:😢😢


一个身影拢住了我,转身, 萧逸插着兜,斜靠墙,站我旁边??!他好意思吗他,他他他他他那个身高,气死人了。


好吧~_~,没坐一起,他和我隔了一个女生,我坐下来一转头,萧逸的脸蓦然出现,“我跟那个女生换了个座位”

……6


不过我还是妹忍住,“哥们儿你为啥没坐后排靠窗”“因为你在第一排啊,我也是第一次这么靠前…啧,视野真清晰。”

ok fine

…不过真的没人跟老师反馈看不见吗。


当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,我迟到刚进来他就在窗户的倒影上看见我了,也是他和同学说他上课会注意,大多数时候也是在睡觉,不会影响同学看黑板。

女同学是被脸折服,男同学是被“实力”征服的吧。


还有个小插曲,本来单人单做,但学校善良的让我们两人桌子合并一段时间事实,好耶!我的同桌是萧逸!全班唯一对男女坐的嘿嘿…


不过…

我面无表情的把桌子往他那边靠了靠,假装不在意继续向呆。偷看他睡觉(bu)


“第一节晚自习都精神点!不要睡觉不要向呆!”我被声音吓一跳,…摄像头。


胳膊推了推萧逸,没醒,加大幅度,没醒,直接一脚上去,狠狠踢在他腿上,他慢悠悠醒过来,好小子让我dei着了,还偷笑,以为我没发现是吧,装我呢,不理你了。假惺惺翻书…想着第一天住宿,行李,起床,舍友关系…要怎么办…全鲨了!先熬过晚自习吧!


评论

热度(2)